生日相隔了25天,終於見到小愛了!上車第一件事 ... 真的好想抱住小愛哦!可是 ... 阿寶真的好想好辦公室出租想你哦!小愛一定不懂!不懂!不懂! 第一次和小愛一起逛百貨ㄟ牽著手手陪小愛買褲褲 ~好喜歡這種買屋感覺哦!一起相依偎走著 ~ 小愛帶阿寶去看一隻手錶"看了很久~"好感動哦!^^阿寶懂得!看到了就好!租屋真的就很滿足了 ~ 小愛說它有淡藍色表面的蝴蝶 ...想到 ... 就覺的小愛真可愛ㄟ  這是專屬於租屋網我們兩個的時間要不是怕有重要的事才不會讓手機聲響呢!(真是小不好意思) 如果 ... 沒記錯!這是澎湖民宿0824曾來過的那個地方還記得抄了一張紙滿滿的題目,讓小愛畫OX做答呢!還有 = ^^= 之前都不敢亂亂情趣用品看這回倒是看到了很多...從來都沒見過的 也不知道的 ... 好詭異哦!>< 開心甜蜜的時光,總是澎湖民宿過的好快哦!唯一的遺憾 ...為什麼 方法不對?誰可以告訴我呀?說是懲罰 ~ 其實是希望小愛能開花蓮民宿心啦!可是就是做不到 ~ 真笨!! 想大聲的說  謝謝你 ~ 小愛!! 


.msgcontent 看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