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與喬傑立
我夢見我正在與孟哲.K one的達倫和JR.智愛一起錄影 我們玩遊戲要分組 於是我開了口 JR和達倫一組 我要和智愛一組 孟哲你很厲害 你自己一組 錄完後 就很多喬傑立的人出現了 我們圍在一起談論事情 我先看到協志 再來有一些印象我不太清楚 好像是協志在說小喬怎樣.... 在工作的角度來看小喬並沒有很高 喬恩就說:那薇如怎麼辦? 大家就笑的很開心 薇如就輕輕的打協志 對他說:討厭 當然喬恩也很不服氣 一直用拳頭大小喬(她那可愛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就說:長那麼高 還說太矮 看我把妳打到變很矮 小喬也用拳頭打喬恩的胸部(羞)(小喬的高度剛好手舉起來是喬恩胸部的位置) 也說:妳的胸部那麼豐滿 看我把妳打到變小 之後喬恩也另一隻手打我的腰 我就說:可以把我的腰變瘦 然後我們的動作都停止 突然小喬就幫我按起摩來了 我就開玩笑的說:識相 喬恩就笑了 小喬則是握著我的手 趴在我的腿上 那時我就感覺到小喬真的就趴在我的腿上 身體的溫度也感覺的到 握著我的手趴在我的腿上 這樣碰觸的感覺真的很真實 希望這種真實感能發生在我的生活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