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一版)據瞭解,第三、四次集中統一行動中省會警方針對平安夜、聖誕節的社會治安特點,重點對娛樂場所、教堂、寺廟、商(市)場開展火災隱患排查整改,嚴查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有效管理道路交通秩序,嚴打街面尋釁滋事等各類現行違法犯罪行為。
   昨日白天全天時間,警方消防、治安等部門組織警力對轄區進行拉網式安全檢查,對違反安全、消防管理規定,隱患突出的,一律關停。晚上重點全面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重點部位值守等工作。
   又訊 昨晚是平安夜,副市長吳忠華帶領公安、消防部門負責同志,實地督察隴海路鼎紅娛樂會所、大學路美美KTV、火車站東廣場等地的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工作,通過電臺向全市堅守崗位執勤的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武警官兵表示慰問,同時要求大家要保持警惕、堅守崗位、盡職盡責,為維護省會社會大局穩定、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做出積極的貢獻。
  (原標題:鄭州警方集中清查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