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固態硬碟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高雄籍遠洋漁船“金慶12號”船長龔泰安,15年前在公海槍殺9名大陸漁工,另4名大陸逃命跳海溺斃,龔泰安事東森房屋後自首,於毛里求斯遭逮捕並服刑13年後押返臺灣。台“最高法院”7月31日依殺人罪將他判刑20年,扣抵他在境外服刑部分,應執行10年。
  判決指出,57歲的龔泰安,1999年2月16日擔任“金慶12號”遠洋鮪釣船船長時,因在印度洋作業期間與同船大陸楊姓漁工發生爭執,憤而拔出身上左輪手槍將他擊斃,有3名漁工見租屋狀找龔理論,也遭槍殺。
  龔泰安隨後又持槍到船艙內殺害陸籍大廚,併房地產在走道上槍殺另4名船員;另有4名漁工唯恐遭遇不測,紛紛抱浮球跳海,龔泰安見狀竟駕船衝撞後離去,4人不幸溺斃。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灣“usb人魔船長”殘殺13名大陸漁工返台再關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