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自稱燃氣工作人員,讓咱家掏錢安裝“燃氣報警器”的,請市民多留點心。鄭州華潤燃氣股份公司(以下簡稱華潤燃氣)透露,公司不會上門推銷產品。
  昨日中午,鄭州市工人路44號院的金老太太家,有人敲門。“有個小伙子穿灰色工作裝,說是來檢查天然氣是否漏氣的。”金老太太稱,最後一查漏氣,讓她裝燃氣報警器。她花了290元買下小伙子帶來的報警器。
  昨日下午,鄭州華潤燃氣客服部副經理王佳稱,燃氣公司人員上門服務不推銷產品,並著天藍色或深藍色工裝,左側有“華潤燃氣”標識,並攜帶工卡、專業的檢測儀等。市民若遇到類似情況時,可撥打燃氣公司熱線(0371-68855777)核實。AC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趙丹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正規燃氣工作人員不推銷“報警器” 留心騙子上門行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