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我輕鬆多了
我們家老二已經國小三年級了,
平常有大小事都是拔拔幫她們做的好好的,
要不就是拔拔會交代給馬嘛,
就是不讓她們自己動手做。


從去年妹妹就都會跟我說~媽咪,我什麼時候可以自己洗澡澡
呀?
每次拔拔聽到總說時候還沒到啦!
我就得幫她洗澡。
這幾天我就教妹妹自己洗澡澡,
她好有成就感,
現在只要說到要洗澡了,
她絕對跑第一,
這樣我真的輕鬆許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