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用這首歌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家都要努力的尋找自己的幸福哦!
張智成-快樂(歌詞)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你是你自己的作者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