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江厝農場
二訪江厝農場
交通:
基隆→台2線(基金路)→萬里→金山→十八王公→蔡家肉粽→金山鄉公所→警察局→圓環左轉→約20公尺立即左轉(有阿里磅農場指示牌)→北21鄉道→濱海高爾夫球場→北21鄉道14K處右轉→入較小柏油路後緩下直駛到底(尚未完工的廟宇)即是「江厝」,中巴可達。
昨日才去了「江厝農場」,今日與美娜帶著女婿一家四口,工程師兒子與女友,兩部車8人再度前往,行前先撥了電話給農場主人,說好我等8人先到金山泡泡溫泉,到達時間大約下午2點。
抵達時,但見主人大陣仗的準備桌椅,心想我們只有8人,排場也未免太大了吧!原來是還有一隊20餘人的隊伍尚未到達,我們被安排在靠近烤地瓜的甕旁一桌,不一會兒,20人座的中巴到達,下車的是一群青澀的上班族年輕人,今日景色依舊,食物跟昨天一樣養生又飽足,雨還是一樣下不停,人數明顯增多,但卡拉OK就比昨天安靜多了,原來這群年輕人互不認識,似乎是刻意安排來交友的,唱歌不敢盡情,吃相也斯文儒雅,大家都好安靜,新鮮的空氣中彌漫著神秘的感覺,看他們一隻剛烤好的甕子雞擺在桌上都涼掉了,好生可惜。
倒是我們一家八口吃得津津有味,狼吞虎嚥,我與美娜還插花合唱一首老掉牙的「月圓思情」,兒子唱了半首部知名的歌,女婿唱的我就完全「莫宰羊」了!
傍晚時分,女婿一家跟兒子等人各自返去,基隆家中又只剩孤單兩位老人加上越來越懂事,很會說話的「捲捲」3人,執筆之時,三女兒回來了,算起來,我家也是相當幸福的一家人,比起「江厝」一點也不遜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