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hide有趣的事件~
在某一場X的演唱會,到了X團員贈送禮物給歌迷的時間,在台上的hide將毛巾丟給台下的歌迷, 結果竟有一個警衛跟歌迷搶.弱小的歌迷不敵,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毛巾被警衛拿走.沒想到那時,hide 竟然從舞臺上跳下來,把毛巾從警衛手上拿了回去,再丟給歌迷.(hIDe人太好了說..^_^)
hide搭雲霄飛車 93年,X JAPAN待在洛杉磯狂錄ART OF LIFE的地獄時期時,大島曉美姊前往L.A.做關於FILE GIGS 1993的取材.X絃樂隊三人組因為早已結束自己的工作部分,便約定某天一起前往當地以雲霄飛車聞名的遊樂園MAGIC MOUNTAIN遊玩.hide跟heath費盡心力,以啤酒說服討厭雲霄飛車PATA加入他們,一行人便前往MAGIC MOUNTAIN冒險. 總之,在他們玩過許多種雲霄飛車後,只剩下heath一人興致勃勃,PATA早已臉色凝重呆在一旁.而hide,雖然是很害怕,不過想到還剩下最後一項聽說是園內最可怕的雲霄飛車,他還是鼓起勇氣挑戰. 「我只要搭過這個,就能打敗雲霄飛車!」hide如此說著,以一副壯士一去兮不覆返的樣子,跨上那台園內最恐怖的雲霄飛車去. 雲霄飛車到終點靠站後,所有的乘客都下來了.大島曉美姊在出口的地方,看到有賣拍攝遊客搭雲霄飛車的樣子的照片,想到應該會拍到他們,便開始在裏面尋找heath跟hide.找到有heath的照片時,他還是老樣子,一副很自得其樂的樣子,但接下來找hide的,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咦?奇怪?」正當納悶時,突然發現照片裏有個黑影,仔細一看,不就是hide嗎?!.原來hide竟然把那天戴的黑色毛線帽整個拉到底,蓋住自己的頭跟臉,像是日本幕後搬道具人員「黑子」(連臉都遮起來,全身黑的那種).用這種樣子搭雲霄飛車,不免惹來其他人的一陣大爆笑.不過,終於還是無事平安地結束了一天. 聽說hide搭雲霄飛車時的叫聲很特別~!別人都是:「呀呀~~」地叫,可是他卻是:「不要啊~~!停下來~~!要死啦~~~!啊啊啊~~!」這樣子叫. 至於PATA,則是一言不發地,慘白著臉坐在位子上.不過,hide在尖叫完後,竟然開始跟PATA討論這個雲霄飛車恐不恐怖....
1991『GREATEST ROCK』hide的測驗 休息日怎麼過? h:錄影帶,商場的食品市場。 小時候的夢想? H:做醫生。 壓力消解法? H:Get Drink 喜歡自己身體的哪里?不喜歡哪里? H:都不喜歡。 什麼時候覺得生為男生真好? H:Sex的時候,想生為女人。 如果下一輩子是女人,想成為誰呢? H:上原 謙的妻子 如果不做音樂的話,現在在做什麼呢? H:普通的大叔 碰到失敗站起來的方法? H:基本站不起來 喜歡的作家,和作品? H:三島 幸夫 村上 龍  化妝後人個會改變嗎? H:不如說是神經質。 喜歡什麼酒? H:Banbon 喝醉了什麼樣子? H:去問別人啦。 現在的人生裏會後悔的事情? H:喝完酒以後的很多。 上舞臺之前會想什麼? H:煙我給滅了吧。 喜歡的食物? H:生的東西。 成為藝人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H:不能去商店買吃的了。 一定會帶的首飾? H:義眼的戒指 尊敬的人 H:X的人們。 作為人最少不了的是什麼? H:酒 95年37(音樂雜誌)HIDE的訪談
HIDE說他SOLO的第一個鼓手很像YOSHIKI。 Q:HIDE對其他團員有什麼想要他們注意的地方嗎? H:(HEATH)太瘦了,要注意。 YOSHIKI啊,要他注意的地方太多了,如果都說出來的話,整本書也不夠呢。比如說以前TOUR的時候,總是我和YOSHIKI一間房,每天早上就是我喊YOSHIKI起床。而YOSHIKI只要我一喊就起來了。所以以為YOSHIKI一直是這樣一醒就起的人,直到和別人交談時才知道根本不是這回事。其他人叫YOSHIKI總是負傷而歸。所以每次叫YOSHIKI起床,大家都會讓我去叫。不然,就會遲到哦。(笑) 無言激中的訪談 Q:相信命運這回事嗎? H:命運,不知道。我現在的命運就掌握在YOSHIKI手中,不知道是不是命運讓我遇見他。如果沒有遇見他,我現在不會是這樣吧。那時樂隊解散,我真的想去做美容師了,如果沒有遇見他,我現在大概是一個美容師吧。 Q:HIDE的特技是什麼? H:特技?哈哈,和YOSHIKI玩。 Q:會搭訕女孩子嗎? H:不大會呢。很羡慕那些會和女孩子搭訕的人啊。可我覺得沒必要和女孩子搭訕。和女孩子搭訕,還不如和YOSHIKI玩。 問HIDE喜歡什麼樣的類型呢 H:臉小小的,輪廓深深的,瘦瘦的,個子高高的。
[ hide70100400 的 首頁 | 相簿 | 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