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年輕~卻活過上百種人生..
人生..
就這麼一遭..
是我的基本設定..
管他還來不來..
雖然年輕
早已經經歷過 生 老 病 死
任何倒楣事都遇過!
不說 不代表不痛!
我還是活的好好的..
我還是走過來了~
如果這麼倒楣的人都可以渡過
別他媽的動不動在我面前說自殺!
在我眼裡看來!
就是逃避 懦弱!!
你有什麼資格殺掉老天附給你的生命?
你不知道生命有種自動設定嗎?
自我解決就重新再來!
除非堅持玩到game over
想要多來幾次 就一直想不開吧!
別用這種卑劣藉口來得到愛情!
--------------------------------------
已經習慣用閱讀
重新活過上百種人生..
每當逃避..有壓力..
精神就會進入書中世界無法自拔..
推薦跟我ㄧ樣喜愛讀書的朋友..
----------------------------------------------------------
1.幽默的蘋果電腦領導人部落格文章
雖然是記者模擬這位名人的心態
卻也反映事實..
自大的好笑!
2.另外推薦 喜愛推理的人
龍紋身的女孩
是個很棒的作品~
期待第二部快點出版囉...
推理小說...可惜是一但知道結局..
我就不會想要再看第二遍了~~
-------------------------------------------------------------------------
附註:你說 ~人生就像一本書
每頁書的內容由自己決定寫下什麼..
當即將離去
回首翻翻書本
每頁都是精采....
這是你的想法
是的!我同意你的說法
可以很精采 ..但是也可以很噁爛
你自以為的精采
在我們眼裡看來.....
只是一部 爛情的言情小說
跟本構不成曠世鉅作
你的書中充滿
背叛 賤踏 虛偽 欺騙 以及被你傷透心的人的無奈
用這些章節來寫
我懶的翻!
可惜你起頭起的好..
到頭來還是糟蹋了作者的靈性
那位品德高尚 溫文儒雅之士
啊~我真是懷念他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軌跡,
所有的生命藍圖都是自己畫下的!
我對於生命交出的成績單
決定我下一刻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這不需要等到來生
或追尋過去世
只要看自己的成長過程就知道"業"是如何紀錄並造成影響的!



摘自"尋找上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