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制度的關鍵在「推動」
因為我知道,提案制度能否成功,並不是靠上述那些資訊就夠了,真正的關鍵在「推動」,包含公司推動的決心及推動者的熱情與堅持!我們公司提案制度推動至今,我每年都會辦理教育訓練,無論是聘請外部講師教導改善工具與手法,或者我自己或公司同仁自己來講,都會有不同模式,也會安排優秀同仁來講解親身體驗。最近我又在辦理教育訓練,此次教育訓練的目的在於 1. 釋放公司持續推動改善的決心,每年都會有類似活動,持續深化同仁改善觀念2. 本次教育訓練的重點在於 觀念review 整合過去持續公佈的辦法及進行說明 案例分享,把許多好的案例讓更多人分享4. Q&A,同時蒐集同仁意見,給我們對未來推動參考或修正最近一連串安排接近20場教育訓練課程,唉,真是辛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