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葛昊旻 記者李潤文)日前,團江蘇常熟市委籌資近40萬元,援助青海貧困地區海西州天峻縣舟群鄉。
  舟群鄉副鄉長秀毛措於今年5月起到團常熟市委掛職,其所在的舟群鄉地理環境惡劣,當地居民收入水平較低,常年居住在帳篷內,沒有任何取暖工具。在瞭解了這一特殊情況後,團常熟市委面向全市廣大青年企業家發起“虞愛舟群”愛心籌資行動,計劃援建一批基建住房項目。目前已籌得愛心善款30餘萬元以及15套總價值8萬元的太陽能光伏發電系統,預計能幫助至少20戶貧困家庭住上安全、禦寒的板房,部分善款還將用於失學兒童愛心救助項目。
  團常熟市委還將繼續跟進舟群鄉援建項目的後續工作,組織常熟市青企協開展援建項目的回訪工作,在關註少數民族貧困地區的基礎建設和民生髮展的同時,搭建起兩地資源對接平臺,有效助推當地的經濟社會發展。  (原標題:團常熟市委籌資40萬元援助青海貧困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