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互聯的井噴式發展讓移動終端尤其是智能手機,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最親密的伙伴”.面對巨大的市場前景,各大手機製造廠商頻頻發力,甚至“屢出奇招”,試圖贏得“民心”.然而,在信息通道便捷化、多樣化的移動互聯網時代,除了產品本身,作為和消費者溝通的重要環節,售後服務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一向以“創新”為靈魂、以“用戶體驗”為宗旨的HTC,不僅在產品體驗上一次次為消費者帶來驚喜,更迎合移動互聯發展大潮,不斷優化售後服務,建設多維度服務平臺,形成了特有的HTC式售後服務體系。除嚴格按照國家法律法規規定以外,HTC還通過官方微博、微信、官方網站等多種線上渠道,為用戶提供在線售後服務。
  據瞭解,為了避免微博上的信息過多而造成遺漏或處理不及時,HTC官方微博還開設了兩個專用的售後服務賬號:“HTC技術支持”和“HTC客服專員”,有專業的售後服務人員在後臺實時為用戶答疑和處理問題,用戶可以通過這兩個賬號瞭解售後服務的網點信息、服務政策、技術支持等內容,並且服務人員會直接指導有需要的用戶到線下維修,並對結果進行跟蹤。目前這兩個賬號每天解決和處理售後問題100條左右,並且當日問題解決率高達90%.與此同時,HTC官方微信號之一“HTC客戶服務”也可讓用戶對這些信息進行溝通與問詢。
  而在HTC官方網站上,HTC也設置了技術支持板塊,用戶可進入此板塊獲取在線幫助、查詢手機使用指南、登陸
  數據安全管家、進行軟件下載、查詢手機銷售點等服務。值得一提的是,該頁面里的“預約當面服務”選項還為用戶提供電話和當面的兩種預約維修服務,如此一來,可以最大化地減少用戶維修等待時間。
  用戶還可在HTC官方網站的自助服務平臺查詢銷售服務網點信息、掌握手機保養常識、瞭解產品使用竅門等。
  隨著移動互聯時代的發展,傳統售後服務的弊端日益突出,咨詢不便、網點分佈較少等問題曾讓很多用戶感到頭疼。如今,HTC以微博、微信、官網等互聯網通道組合成多維度售後服務體系,不僅體現了HTC重視用戶體驗、洞察用戶需求的誠意,也是HTC在移動互聯時代里對傳統售後服務的一次創新和變革。
  來源:eNet硅谷動力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HTC引領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售後服務變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