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5月5日,烏克蘭軍隊在斯拉維揚斯克郊區與親俄武裝人員爆發激烈衝突。圖為一名親俄武裝人員在街頭奔跑。
  中新網5月5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烏克蘭內政部稱,在5日攻打東部城市斯拉維揚斯克的戰鬥中,4名政府軍士兵死亡,另有大約30人受傷。該市的平民也有死傷。
  報道稱,烏克蘭軍隊5日恢復對斯拉維揚斯克市的攻勢後,忠於基輔政府的部隊與當地的民兵組織均有傷亡,死亡人數可能超過20人。
  據國際文傳電訊社報道,民兵組織發言人說,可能有20名自衛部隊武裝人員在最新的衝突中死亡,他們正在對此報告進行核實。
  斯拉維揚斯克市醫院報告稱,7人在5日上午的戰鬥中受傷,其中2人在醫院死亡。
  據俄新網報道,斯拉維揚斯克一名女居民在烏克蘭強力部門射擊哨所時身亡。
  斯拉維揚斯克的武裝衝突仍在繼續,能聽到炮火的聲音。
  最近數日,烏克蘭強力部門在烏克蘭東南部採取大規模行動,鎮壓聯邦化支持者。衝突的主要中心包括頓涅茨克州斯拉維揚斯克和克拉馬托爾斯克。
(原標題:烏軍攻打斯拉維揚斯克34人死傷 民兵或20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