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美國將在俄家門口當鋪展開兩場軍演  來源:CCTV新聞
  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與波蘭已於周二(11日)開始舉行聯合空中演習,但由於惡劣天票貼氣,與羅馬尼亞及保加利亞的聯合海上演習被迫推遲。
  保加汽車借款利亞國防部周二(11日)發佈聲明稱,糟糕天氣導致美國與保加利亞和羅馬尼亞在黑海的聯合軍事演習被推遲一天。
  美國海軍“特拉克斯頓”號導彈驅逐艦本月早些時候向黑海進發,原定於11日與羅固態硬碟推薦馬尼亞和保加利亞戰艦在黑海舉行聯合軍演。
  美國戰機還計劃在波蘭參加聯合軍事演習,波蘭總統預計將視察聯ssd固態硬碟合軍演。
  美國強調,這兩場聯合軍演都是在烏克蘭危機出現之前早就定好的,但軍演也傳遞出美國對北約成員國的支持信號。北約成員國擔心,若俄羅斯準備干涉烏克蘭,他們會成為下一個目標。
  波蘭官員表示,在烏克蘭危機爆發後,為回應俄羅斯軍事動作,應波蘭的要求,與美國聯合空中軍事演習的規模得到“特意”加強。至少12架美國F—16型戰鬥機和大約300名軍事人員抵達波蘭北部羅茲省的瓦斯克空軍基地。  (原標題:美國波蘭空中演習開始 黑海軍演因惡劣天氣推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