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汽車借款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齊魯網2月14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登山祈福,竹北買房歡樂元宵佳節,濟南千佛山上人滿為患,但熱鬧過節的同時,也需要文明。
  在濟南千佛山上,很多上山的游客都抱著“高香”,最高的有一米八長,燒香祈福本來是風俗習慣,但燒“高香”確是不允許的。濟南千佛山保衛科工作人員李新竹售屋瑞林告訴記者,他們有明確規定,超過六十公分的就屬於“高香”,是不允許帶入景區的。 在景區內的賣香點,記者沒有發現高香,高香都是游客從景區外帶進來的,在景區門口,記者也看到了香長度測量標示,但很多游客仍然從正門“懷香而入”,保衛科李瑞林說,“景區大,圍牆是欄桿似的,監管起來也就困難了。”對此,濟南市民何昕嗆表示,“高香”對環境影響也不少,有點浪費,建議市民儘量用小一點的,心到了就好了。” 目前,景區也在逐步採取措施,限制市民違規燒香。  (原標題:濟南游客抱一米八違規“高香”上山祭拜 監管難度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mju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